妇女8次谎称遭强奸 法官称须精神治疗

2007-11-15 00:00:00 来源:

  英国《每日邮报》13日报道,格雷戈里来自英国德文郡的普利茅斯。检察官皮尔斯・诺斯沃西说,格雷戈里1998年2月至2004年6月期间8次称自己被强奸,其中共涉及7名男子,但警察每次调查都发现没有此事。
  诺斯沃西说,格雷戈里通常指控某位前男友强奸了她,报案时通常提供的情况是,她与前男友见面,一起喝酒,然后遭到强奸或性侵犯。在警方调查过程中,她又隔三岔五去汇报说,遭她指控的那名男子打来威胁电话。
  普利茅斯警官保罗・韦茅斯说,去年5月,格雷戈里第8次报案称被强奸时,警察警告她,如果那又是谎言,她将被起诉。在接下去的5个月中,格雷戈里定期与警察联络了解案情进展,但在9月终承认,自己编造了一起虚假的案件。
  英国普利茅斯法院法官说,格雷戈里诬告他人强奸不仅浪费了警察大量时间,而且对遭她诬告的人造成痛苦,“这是严重事件”。
  由于检方证明格雷戈里精神失常,法官命令她去接受治疗,但同时还是判处她一年监禁,缓刑两年。法官警告说,如果未来两年中格雷戈里不遵守缓刑规定,她将重新受审,对她的一年监禁判决届时将会执行。
 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39新闻频道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杨宏杰

杨宏杰 主任医师

上海岳阳医院

擅长:擅长治疗糖尿病、甲亢、肥胖、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。

立即咨询